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温情计生 关爱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7-08-17 17:22:21  陈品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品莲)8月17日下午,鳌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与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失独家庭进行走访,开展关爱行动。通过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重新振作生活的勇气,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面对失独家庭这样一个特殊群体,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街道定期组织计生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开展亲情服务,对失独家庭进行“一对一”心理慰藉;动员社区协会小组长、志愿者,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深入全街失独家庭。街道将继续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真正帮助他们重新回归社会大家庭,平安、幸福地生活下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