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罗源县卫计局组织学习移风易俗文件精神并集体签订承诺书

usa.fjsen.com 2017-08-17 17:05:5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8月4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罗源县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发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 携手共创文明机关”倡议书,并集体签订“罗源县直机关在职党员干部不违规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晨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践行移风易俗“六带头”“六严禁”,自觉抵制陈规陋俗,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积极做一名移风易俗的引领者、践行者和宣传者,不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罗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