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罗源县医管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usa.fjsen.com 2017-08-17 17:04:0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8月15日,县政府县长、医管委主任林心銮主持召开县医管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医管委副主任黄元祥,副县长、医管委副主任何瑞强,县医管委及县医管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我县卫计工作和医改前期工作情况,审议“医管委工作规程”、“公立医疗机构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并明确医管委领导工作分工。会上,林心銮县长对下阶段医管委及医管委办公室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改革责任。二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三要完善医疗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四要严格督查考核,推动医改提质增效。(罗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