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吉阳镇召开夏秋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8-17 17:00:54  林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超)为进一步做好我镇夏秋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8月15日,吉阳镇召开夏秋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该镇在家领导、各村书记、主任、工作队长、各站办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

会上,计生副镇长游冰就夏秋季常见的流行性感冒、霍乱、手足口病、登革热等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夏秋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各村要高度重视,加强联防联控,强化监测预警,有效处置疫情,做好应对准备,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会议对传染病的讲解让参会人员对夏秋季常见消化道、虫媒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和防治方法有一定的了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