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丰泽区北峰街道计生协开展“关注流动人口 预防艾滋病”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8-16 18:19:16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2017年8月15日晚上,丰泽区北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霞美社区计生协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霞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即人群比较集中点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关注流动人口预防艾滋病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播放电影为主,以穿插艾滋病预防宣传片段为辅,共发放《外出打工预防艾》、《预防艾滋病》等各种折叠12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多盒,接受咨询150余人次,活动中还为350余人测量血压。

此举为倡导人们关心、支持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特别是流动人口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推动艾滋病防治措施全面、深入落实,反对社会歧视,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的社会氛围。街道计生协和霞美社区还在各自的宣传专栏上开设了艾滋病宣传专栏,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和认识“艾滋病”的预防和相关知识,该项活动在全街道起到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