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李家乡召开“蓝氧项目”宣传动员会

usa.fjsen.com 2017-08-16 17:16:25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8月15日,李家乡召开了“蓝氧项目”宣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乡人大主席上官光耀主持。

蓝氧治疗技术是国家人口计生委推广的治疗妇科炎症的一项新技术,具有高效安全、无耐药性、无二次污染,无痛、无副作用和方便快捷等特点,对妇科炎症疾病具有很好的疗效。为了尽快将设备投入使用,上官光耀强调:一方面要加强组织协调。成立了李家乡“蓝氧项目”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以村为单位合理安排查治时间、人次,做到工作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另一方面要宣传动员。通过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入户宣传等形式,深入农村,结合开展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工作,以村为单位进行宣传,让群众了解蓝氧治疗的目的、意义。提高蓝氧治疗仪的知晓率。

本次宣传动员活动让全体乡干部及8各行政村的计生协管员了解了“蓝氧项目”,也为今后更好的入户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