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邵武市妇幼保健院“春蕾助学”行

usa.fjsen.com 2017-08-14 22:00:42  胡芳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芳英)“儿童承载着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帮助一名贫困儿童,就能改变一个家庭的未来”。正是本着这样的信念,怀揣着一份执著的爱心,8月11日下午,在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邵武市妇幼保健院书记杨福平、傅院长兰小美偕同张厝乡妇联主任一起下乡入户看望了张厝乡贫困家庭孩子马某某、童某某、丁某某,给孩子送书送助学金,帮扶孩子完成学业。

爱心助学,圆梦“春蕾”,邵武市妇幼保健院给贫困家庭孩子的助学金不仅仅是一份经济资助,更是给孩子送去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愿这份爱心能撒播人间,改变更多孩子的命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