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长春镇启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

usa.fjsen.com 2017-08-14 21:56:39  许爱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爱芳)2017年8月10日,长春镇计生协会召开“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启动仪式,共有10位贫困母亲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救助款,用于发展紫菜加工和种植葡萄项目。计生协会会长吴杨清向受资助的贫困母亲家庭表示深深的祝福,希望受助家庭倍加珍惜,鼓励贫困母亲们自信、自立、自强,增强劳动致富的决心和勇气,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贫困母亲代表林绍铃在会上做了积极发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幸福工程;同时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充分利用好这笔资金,带领其他贫困家庭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愿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