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漳浦县卫计系统开展财务业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7-08-14 21:34:01  徐宝朵 黄志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 黄志艺)8月11,漳浦县卫计系统举办财务工作业务培训会暨2014-2017年发放津补贴情况自查自纠会。会议由卫计局党组书记王木泉主持。 会上,卫计局局长胡建水传达浦委办明电〔2017〕58号文件精神,并就县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和津贴补贴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他要求各卫生医疗机构单位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依法依规,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对规范津贴补贴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单位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深入分析自查中暴露的突出问题,规范单位财务管理,完善内部监督制度,严格执行机关津贴补贴政策,不准以任何借口、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擅自新设项目、提高标准、扩大范围。二、提高认识,抓紧执行。此次自查自纠工作,时间紧,意义重,各单位要按照文件要求,抓紧开展自查自纠,如发现属违规发放的津补贴,要及时主动按原渠道清退到位。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执行文件要求。三、加强监管、确保长效。局监察室要加强监督管理,严处超范围发放津补贴的行为。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负责,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巩固现有规范津贴补贴工作成果,确保津贴补贴规范长效有序进行。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规范单位财务管理,提高卫计系统领导干部和财务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全县卫计系统财务工作人员共8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