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圆满完成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医疗保健

usa.fjsen.com 2017-08-14 21:26:14  林祥棋 李枝端 黄巧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祥棋 李枝端 黄巧玲)8月10日至12日,福建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宁德举行,宁德人民医院承担此次比赛的医疗保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宁德人民医院承担多项医疗保健任务,有丰富的赛事医疗保障工作经验。此次锦标赛规模广,影响大,医院高度重视,选派有医疗骨干组成医疗保健组,携带急救箱和常备药品,并安排一部急救车在赛点待命,负责赛点医疗安全,预防突发伤病事件,切实保障赛事正常进行。医疗保健组成员坚守岗位,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他们认真负责的职业精神和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得到主办方和参赛运动员的肯定。

医疗保健组积极开展防治运动损伤健康知识教育,指导运动员熟悉摔跤损伤的急救处理和一般处理方法,加强保护和自我保护。据介绍,摔跤对抗性强、竞争激烈,再加上运动强度大,技术动作变化多且不规则,因此,青少年运动员损伤发生率较高,损伤的发生部位与其专项技术动作有密切关系。专家建议,运动员教学、训练和比赛时要注意加强医务监督和设备卫生要求,伤后的康复训练要尽量保持运动员全身和未伤部位的训练,对已伤部位要合理安排锻炼内容和负担量,安排进度要注意个别对待、循序渐进和分期进行,注意功能锻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