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燕东街道忠义社区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8-14 21:14:40  单婕 罗再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婕 罗再吉)为进一步做好社区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内居民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8月13日,忠义社区开展了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计生宣传展板、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和设立生殖健康咨询台,为居民们宣传孕前优生检查和产前检查的重要性、免费孕前体检政策、计生药品的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两孩政策以及计生特扶奖扶政策等知识,社区工作人员并对提出疑问的居民耐心地解释答疑,保证政策深入人心,同时还为育龄妇女和流动人口发放宣传资料、免费计生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地宣传了优生优育、两孩政策、计生特扶奖扶政策等计生知识,向群众灌输新型计生理念,使居民对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为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图为发放计生用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