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安溪县开展“医疗质量百日专项行动”活动

usa.fjsen.com 2017-08-14 17:41:52  李育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为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全面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各项计划,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8月11日,安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县医院会议厅召开启动开展“医疗质量百日专项行动”会议,各乡镇卫计办、各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院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主要在全县各公立医疗单位、各民营医院进行。主要有:一.改善医疗服务环境,保持环境整洁舒适,规范设置醒目标识,完善便民服务措施,规范医务人员形象;二.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优化诊区布局流程,合理调配医疗资源,创新医疗服务模式;三.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组织学习业务知识,落实规范诊疗行为。

活动通过医疗质量百日专项活动,实现医疗单位诊疗环境优化、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的目标;实现医疗单位管理规范、按规操作、合理诊疗的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