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平市病理学分会第十九次学术会议暨质控会议在邵武召开

usa.fjsen.com 2017-08-14 17:24:57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8月12日,南平市病理学分会第十九次学术会议暨质控会议在邵武召开。会议邀请省级病理学专家及福州市、漳州市、莆田市、三明市等60余名兄弟县市病理学专家与会指导、讲座。

邵武市立医院院长肖银生介绍说,邵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邵武市立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历届院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医院筹备兴建的门急诊医技综合大楼建成后,也将把病理科迁入,届时医院在硬件、软件、环境上将大为改观。此次将南平第十九次病理学术会议安排在邵武,是对市立医院莫大的信任,学术会议搭建闽北病理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不仅为病理医师提供病理水平、病理成果的一种展示,也可以促进病理人在相互交流中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会上,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病理科、南京军区病理诊断中心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余英豪也作了致辞,他说,南平病理是全省病理队伍的一面旗帜,他希望为期两天的学术、质控会议形成安排里,年轻医师能认真听课,全力参赛,充分珍惜病理人一年一度的相聚机会。

据了解,会议期间,将安排专家讲课、病理诊断比赛、病理HE切片比赛及学术交流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