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复旦中山厦门医院21日开诊 资深专家领衔各科室

usa.fjsen.com 2017-08-13 09:14:59  蔡樱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复旦中山医院外景

海西晨报讯(记者 蔡樱柳)厦门市民就医又迎来了一大福音。经过700余个日夜的建设,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以下简称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将于8月20日开业,21日正式对外开诊。昨日上午,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在医院门诊楼举办开业前免费义诊活动,提前为市民献上一份健康大礼。

采取上海本部同质化标准

昨日,来自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多个学科的20位专家给厦门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和医疗服务,其中,主任医师10人,副主任医师10人,均是复旦中山医院的医疗骨干,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开业后,他们将成为首批常驻厦门的医疗专家。

据复旦中山医院副院长、复旦中山厦门医院执行院长顾建英主任医师介绍,医院拟定于8月20日上午举办开业典礼,21日正式对外开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