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升机将投入宁德高速路救援 救援费用4万元/小时

2017-08-13 09:05:56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医疗救援直升机缓缓停在宁德市医院临时停机坪。

机舱犹如迷你重症监护室

演练结束后,这架橘红色医疗直升机停在了宁德会展中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机型为专业医疗构型轻型直升机,由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长13米,起飞重量2850公斤,有效航程420公里。

工作人员打开直升机舱门,记者也弯着腰走进直升机。直升机机舱长度刚好容下一个担架,在担架上方,配备有呼吸机、吸引器、除颤监护仪、注射泵等医疗急救设备。在担架两端还有两个座位,供医护人员乘坐。

“直升机机舱相当于一间小型‘空中ICU’。”据金汇通航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机型的机舱整体就是一个小型ICU,能够在救援飞行的路途上对患者进行及时抢救,最大限度地挽救患者生命。机舱内设置5个座位,随行的有2名飞行员、2名医护人员,以及1名伤者。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