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明溪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usa.fjsen.com 2017-08-10 17:56:17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为保障医疗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以来,明溪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取得阶段性成效。

“全体检”。对全县13家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医疗、后勤保障等安全生产领域开展地毯式巡查,不留死角与盲区。

“全挂号”。对包括安全生产制度、消防应急设备配置、易燃易爆及危化品存储监管、医疗废物处置、供水供电及车辆管理、建筑施工等在内的13个必查项目存在的16个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实行挂号管理。

“开全处方”。针对存在的问题,对受检单位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并从8月起,实行整改周报制度,直至销号为止。至目前已整改12个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