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万安乡开展卫生计生“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usa.fjsen.com 2017-08-09 17:58:07  施华政 何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华政 何芳)8月8日,浦城县万安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确保“金砖会议”期间无隐患、无事故。专门组织了乡卫生计生办、卫生院等负责人和相关专业人员,开展针对辖区7个行政村的10个村级卫生服务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由乡分管领导黄资荣带队,他们克服连日的高温酷暑天气,发扬认真、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针对卫生服务所药品库存期限,药具垃圾销毁,妥善安全回收,医用氧气瓶存放位置,医疗安全公告,疾病防控提示,预防医疗事故措施等进行了逐一查验、核对,并根据检查情况,填写检查报告单,发放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连续两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分别查出部分卫生服务所药品存放过期,医用氧气瓶未按预订地点摆放,医疗器械使用不够规范等隐患。在检查工作人员的现场督促下,各个隐患部位已全部整改到位,为确保全乡卫生计生工作的安全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