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南阳乡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usa.fjsen.com 2017-08-09 17:51:45  罗琼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琼)为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南阳乡扎实开展关心关爱流动人口。

加强对流动人口宣传服务。利用节假日、圩天等时间,印制和发放宣传画册和折页,广泛宣传卫生计生政策,传播健康生活常识,提高流动人口自我保健和政策知识知晓率。

完善流动人口健康档案。定期开展流动人口调查摸底工作,并与乡镇卫生院对接,对辖区居住的流动人口逐人免费建立统一规范的电子健康档案,及时更新维护流入人口的档案信息。

加强流动人口孕产妇和儿童保健管理。将流动人口孕产妇和儿童保健纳入本地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同时,对流动孕产妇和0—6岁儿童免费建立保健手册,切实保障他们的健康权益,进一步提高孕产妇和儿童健康保障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