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泮洋乡发放救助贫困母亲“幸福工程款”

usa.fjsen.com 2017-08-09 17:33:24  林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瑜)为进一步健全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围绕“治穷、治愚、治病”,救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8月9日,泮洋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举办了救助贫困母亲“幸福工程款”发放仪式。

幸福工程款主要以救助计生贫困母亲为重点,采取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模式,以帮助贫困母亲脱贫致富。

据悉,本期幸福工程款发放仪式上共帮扶16户贫困家庭,发放幸福工程款达25万元,受到资助的计生贫困母亲纷纷表示要用好“幸福工程”资助款,大力发展项目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