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沙县凤岗街道举办“捕促儿童敏感期”早教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7-08-09 17:30:19  陈锋、邓春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锋、邓春花)为进一步提高早期教育水平,普及早期教育知识,满足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需求,8月9日上午,凤岗街道计生协会举办早教知识讲座,特邀福州理工大学心理学、教育学高级讲师蒋秀清前来授课。

讲座中,蒋秀清老师围绕完美型、处罚型、代替型、预防型和专业型五种父母的类型展开,详细介绍不同类型的家长呈现出不同的状态,对孩子产生的不同的影响及使孩子呈现出各不相同的行为状态。同时,深度剖析不同家庭类型的孩子在成长中所缺失的心理营养,并就如何建立亲密的亲子关系、如何弥补孩子的心理缺失、如何给予孩子力量等方面展开系统讲解。

本次讲座共60余人参加,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语言表达风趣幽默,引用大量贴近生活的事例,引起强烈共鸣,让家长们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