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4+X”固定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8-08 18:02:56  吴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祥)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的有效载体。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8月7日下午,开展“4+X”固定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在重温入党宣誓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张华福同志带领下,面对党旗举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信念。宣誓结束,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支部书记张华福带领全体党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础医疗服务展开讨论;完成八月份的党费收缴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张华福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固定党日活动的形式要多样化。在开展政治学习的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结合每月固定党日,精心安排一场专项的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二是要落实“两学一做”,要抓牢“做”这个关键。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要切实以居民的健康为中心,要有主动上门服务意识,在诊疗过程中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健康指导。三是要有创新思维。要充分利用目前的网络平台,向大众推广与宣传国家十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内容。最后要求党员要带头开展微笑服务,切实做到让社区居民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