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英山乡召开免费“两癌”筛查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7-08-07 17:10:53  张志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庆)日前,英山乡卫计办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免费“两癌”筛查部署会。该乡各村主干、计生协管员、卫计办工作人员等4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介绍了本次免费“两癌”筛查活动的检查对象、检查项目、检查时间安排、检查地点,详细部署了这次“两癌”筛查活动的各方面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做好活动的宣传动员、检查注意事项的宣讲、确保低保妇女和精准扶贫对象优先接受检查。

这次活动的部署和落实有效提高了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衡发展,提高全乡已婚育龄妇女预防“两癌”的保健意识,降低“两癌”的发病率,将这两种危害女性健康的癌症尽早排除和治愈,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降低治疗成本和患者死亡率,使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