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推广急救知识 建设健康漳州 漳州市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启动

usa.fjsen.com 2017-08-07 15:28:25  徐镜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徐镜正林思赓通讯员徐秋波吴超)8月6日,漳州市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启动仪式暨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普及培训在正兴医院启动。副市长王文刚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红十字会、漳州市卫生计生委共同主办,漳州正兴医院承办。活动以“推广急救知识,建设健康漳州”为主题,将组织专业人员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全面普及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增强全社会应急救护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市应急救护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助力推进健康漳州建设。启动仪式现场对心肺复苏进行讲解和演示,还进行了其他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普及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