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岩市启动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

2017-08-07 11:49:36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

  东南网龙岩8月6日讯(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谢永英)“本运动的宗旨是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保障人类尊严;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了解、友谊和合作,促进持久和平……”,8月6日,16位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站在台上,用稚嫩的声音诵读着《国际红十字运动七项基本原则》。当日,由龙岩市红十字会和龙岩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的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动龙岩市应急救护工作的开展,全力助推健康龙岩建设,市红十字会、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下发文件,在全市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的“六进”活动,活动以“推广急救知识建设‘健康龙岩’”为主题,旨在全面普及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增强群众性应急救护能力。

  启动仪式过后,主办方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了第一场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普及培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