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山社区计生协组织会员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usa.fjsen.com 2017-08-01 17:07:31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为进一步加强龙山社区计生协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部署和取得的成就的认识,提高社区计生队伍的服务保障意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8月1日上午9时,龙山社区党支部携手社区计生协组织社区党员、协会会员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进行专题讨论,反响热烈。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以恢弘大气的风格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展与成就进行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让社区基层工作者备受鼓舞。社区党组书记牛凤梅强调,要把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好,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提升改革认识,催生发展活力,在领会内涵上用心,在学以致用上用脑,在解决问题上用功,要从专题片中汲取政治营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能够更好地生存,更好地发展。

通过学习、观看、讨论,社区党员、协会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不移的决心,清晰明确的思路,以及对于科学统筹的顶层设计,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感受。通过学习、交流和思考,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计生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奋斗精神和“敢涉险滩、勇闯难关”的担当精神,把收看专题片与当前做好卫生计生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做、以做践学,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并自觉投身到改革的进程中,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