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黄埠乡持续开展圆梦女孩助学活动

usa.fjsen.com 2017-08-01 16:55:02  张帮华 黄汉高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帮华 黄汉高)2012年以来,黄埠乡已连续5年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累计投入助学金10万余元,帮助58名考取本科院校的独女户、二女户计生困难家庭女孩圆梦大学。

为让更多计生困难家庭女孩成长成才,今年黄埠乡将继续开展助学活动并进一步加大助学力度,扩大帮扶面。通过前期宣传摸底,截止目前,2017年全乡已有8名考上本科院校的计生困难家庭女孩符合资助条件,每人将获得1000元助学金。

同时,黄埠乡积极动员组织相关部门及社会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学活动,帮助更多计生贫困家庭缓解子女上学难问题。并做好受助学生的跟踪服务工作,对受助学生每年至少回访一次,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