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泰宁县大田乡利用计生信息平台防御“双台风”

usa.fjsen.com 2017-07-31 16:14:08  陈 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 琳)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台风“海棠”双台风连续登陆我省,根据省、市、县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大田乡全乡上下紧急行动,积极应对双台风。第一时间启动防台风工作应急预案,指派挂包村领导干部进村入户,引导群众做好防台风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计生信息关爱网络平台的作用,乡计生办通过平台向全乡育龄群众发送防台风防汛避灾避险知识1000余条,帮助群众提前做好防范工作,让宣传计生优惠政策、计生相关知识的小平台服务当前防汛工作大局。

该乡全体卫计干部职工取消周末,调整工作安排,积极投身于防台风各项工作。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卫生院、村计生专干全体参与,包组到户,全力做好摸排及转移安置等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