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山社区计生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usa.fjsen.com 2017-07-31 15:57:23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近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专题片播出以来,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收看热潮和强烈共鸣。一时间,“改革”成为全城热议的高频词。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成就,近日,龙山社区计生协、龙山社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党员利用休息时间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同时通过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视频转发,方便更多党员群众能够及时收看。

在观看完专题片后,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感受。进一步理解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该”“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同时,深切体会了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全国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坚定了改革的信心,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大家表示,在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后,将积极推动改革落地见效,为打造“爱心嘉莲”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