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晋江举办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管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7-30 09:59:14  王启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启鹏)7月28日上午,晋江市卫计局、市政园林局联合举办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管理培训班,全市集中式供水单位的负责人、检验人员、制水工艺人员共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晋江市卫计执法大队监督二科副科长王明谅详细解读了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管理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培训,集中式供水单位负责人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管供水人员的卫生管理知识水平也得到提高,为加强生活饮用水管理、提高卫生监督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