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讨论会

usa.fjsen.com 2017-07-30 09:42:31  温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文强)7月26日晚,清流县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央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重播及第十集直播,观看后,全院党员召开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讨论会。

讨论会上,大家认为专题片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推动全面改革的决心与勇气,观看了让人振奋和鼓舞。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将以会专题片精神为指导,坚定改革信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利用所学知识为清流人民的健康服务,为医改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邓政平院长要求全院院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学习专题片的重大意义,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改革信息,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二是要结合实际,坚持医改目标,以百姓健康为中心,让老百姓从医改中得到实惠。三是要立足本职,突出改革重点,做好总医院组建初期磨合,扎实推进巡回医疗、分级诊疗、能力提升等工作,努力实现医改预定目标,增强人民的获得感。

当天晚上,县总医院东院区干部职工在东院区会议室同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并召开了专题讨论会。

自央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以来,清流县总医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将专题片视频发给职工观看,各科室克服诸多困难积极响应,组织职工观看专题片,并开展学习讨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