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迎接卫生计生专项稽查 促卫生监督工作规范化

usa.fjsen.com 2017-07-28 17:35:08  洪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秀春)2017年7月26日,南平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法制稽查科刘仲全科长代表南平市卫计委,对武夷山市卫计局和我所半年来查处无证行医责任落实情况、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队伍管理情况、监督信息报告“三卡”填报情况以及制、着装管理4个方面进行专项稽查。所二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检查活动,并听取相关反馈。

通过稽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对自身在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和日常监督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下一步,我们将制定问题整改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整改要求、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通过加大培训力度等一系列措施,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使我所卫生监督工作更加规范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