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居工程”情暖计生贫困家庭

usa.fjsen.com 2017-07-27 17:50:53  郭冬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冬发)“真的非常感谢镇里卫计办和计生协会,我们马上有自己的新房住了,新房今天开始动工,今年年底可以盖好,以后刮风下雨我们都不用再担惊受怕了!”今日,武夷山市五夫镇翁墩村村民袁贵兴和妻子陈英高兴地对该镇卫计部门工作人员说。

袁贵兴今年45岁,妻子残疾,唯一一个女儿得了脆骨病,也是无法行走,家里房屋年久失修,已是危房,无法住人,袁贵兴一家在村里靠租借别人房屋,袁贵兴夫妇全家经济来源仅靠袁贵兴种点田和打零工,该家庭在村里属于低保户和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为帮助计生困难家庭新建房屋,实现安居梦,今年初,镇计生协会得知这个家庭的困境后,第一时间来到袁贵兴、陈英夫妇家收集相关材料,帮助他们申请安居工程款,把他家列入武夷山市农村独女唯一住房为危房的“安居工程”建房补助对象。

今天,袁贵兴建房动工,镇计生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计生协秘书长等到实地关心慰问,“安居工程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村民袁贵兴高兴地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