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吉阳镇召开计生分析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7-07-27 17:35:09  葛思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思罕)2017年全市计生工作形势分析会后,吉阳镇高度重视,及时行动,于7月24日晚,吉阳镇召开计生分析部署会,镇在家领导班子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生副镇长游冰传达了市计生工作形式分析会议精神及丘毅书记、艾琴副市长对计生工作的分析和安排部署,随后游冰副镇长结合市计生会议精神和镇实际情况分析总结分析了当前全镇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部署安排了当前的工作方向,通报了各村计划生育工作具体问题。

最后,镇党委书记虞乐雄要求全镇各级要深化认识,改进工作,加强领导,特别针对已生育夫妻选择避孕措施有效率低、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不够等方面问题,要创新突破,形成齐抓共管机制,坚持不懈,抓紧抓好,努力使全镇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