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平市新桥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07-27 17:29:31  黄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倩)随着“全面两孩”政策的落地,不少家庭纷纷加入生育两孩的队伍中,高龄产妇则成为现代社会婚姻中的必然趋势,无法避免。为了让育龄产妇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让将来的宝宝更加健康。也为了全面提高计生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更全面宣传,进一步提升全镇计生工作整体水平,切实抓好计生工作,漳平市新桥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培训,26个村(居)委会计生专干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卫计服务中心余秀眉同志介绍了关于开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知识培训的意义和作用、用具体生动的事例讲解了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孕前准备工作、如何有利于胎儿的发育、如何处理孕期常见不适以及合理用药等孕前孕期保健知识。培训会上,计生工作人员为计生专干发放了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知识宣传册等方面向参训人员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耐心解答有关优生优育疑难问题的咨询,知识培训会结束还进行知识点测试。

近几年来,我镇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为重要的优生促进和民生工程来抓,通过采用通过微信、LED显示屏等新媒介为载体形式图文并茂进行了传引导、开展知识培训、咨询指导、等多种措施,全面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