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微电影《廖俊波》

usa.fjsen.com 2017-07-26 17:17:1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引向深入,7月25日,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观看微电影《廖俊波》,并把它作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切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职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凝心聚力,为做好医疗卫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过组织观看微电影《廖俊波》,全体党员和职工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践行先进模范,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服务,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作贡献、带头争创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观看结束后,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