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组织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usa.fjsen.com 2017-07-26 16:33:3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7月26日上午,永安市卫计局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次专题习讨论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约40余人结合“改革在身边 聊聊过去这五年”主题进行讨论交流。

讨论会上,大家紧扣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体会,畅谈这五年来发生我们身边的变化,充分肯定深化改革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一致认为,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后,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不移的决心,清晰明确的思路,科学统筹的顶层设计,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感受。通过学习、交流和思考,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树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奋斗精神和“敢涉险滩、勇闯难关”的担当精神,把收看专题片与当前做好卫生计生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做、以做践学,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全市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并自觉投身到改革的进程中,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