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学习楷模 致敬丰碑

usa.fjsen.com 2017-07-25 17:07:5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午,漳浦县六鳌镇卫计办组织全镇计生专职副会长、秘书长观看微电影《廖俊波》,进一步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电影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呈现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点滴,紧扣展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这条主线,通过不同场景的切换演绎,以小见大,展现廖俊波同志的鲜活事迹,将这一位新时期党的好干部的光辉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下一步,六鳌镇全体卫计工作人员将持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把向廖俊波学习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境界,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六鳌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