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长坑乡开展“关怀在行动 关爱在付出”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25 16:52:45  李育锦、陈顺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 记长坑乡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陈顺波)7月25日,在高温天气下,为了爱的传递。安溪县长坑乡计生协会、卫计办、卫生院联合在长坑乡大街繁华地段开展以“关怀在行动 关爱在付出”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许多流动人口和当地干部群众参与。

上午9点,在乡党委计生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长坑中心卫生院王民杨院长和乡卫计办主任上官威宏的带领下,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拉横幅、贴标语,搬桌子、排凳子,在桌面上放上宣传资料、宣传品、避孕药具、健康检查仪器、义诊牌、咨询牌等等,等候群众的到来。赶集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大人小孩来了不少人,卫计、协会干部和志愿者积极主动的上前发放宣传单、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宣传品,向流动人口、村民们宣传健康知识、二孩政策和流动人口与户籍地村民享有卫生计生同城市民待遇等道理。长坑中心卫生院的医生护士热情地为流动人口、当地村民们提供看病治病、检查妇科病、高龄育妇孕期优生健康检查、量血压、测血糖和回答群众咨询等项目服务。计生协会会长陈顺波、长坑中心卫生院院长王民杨还到卫生院看望了住院病人和到附近长坑村的流动人口困难计生户家庭,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健康、生育等情况,使流动人口家庭非常感动。通过活动,营造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婚育的社会氛围,增强广大群众关注流动人口人群。

据统计,发放宣传单500多张,宣传品150多份,避孕药具300多盒,回答咨询150多人次,看病、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250多人次。

长坑乡卫生院护士为流动人口人员量血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