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湖上乡关爱奖(特)扶 深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7-07-25 16:47:11  李秋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秋玲)为了让计划生育奖(特)扶家庭幸福感越来越高,安溪县湖上乡不断完善各种优惠政策,建立健全志愿者服务队伍,切实解决奖(特)扶家庭最关心的利益问题。

经济上为奖(特)扶家庭提供保障。将奖(特)扶享奖励受资金实行打卡发放,确保资金及时到位。

为计划生育奖(特)扶家庭,办理家庭综合保险。我乡今年共申请办理100余人,每人100元,保险期为一年,赔付金额是12万元,解决他们后顾之忧。

建立健全志愿者帮扶队伍。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从医疗、心里和精神等方面为他人们排忧解难,使计生奖(特)扶家庭感动温暖和慰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