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岚谷乡卫生院“四创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usa.fjsen.com 2017-07-25 16:45:59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武夷山市岚谷乡卫生院通过“四创新”,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

创新活动载体。以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为出发点,借用微信平台、qq群、短信等新媒体的力量,设立学习园地,组织学习讨论,满足党员群众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需求。

创新活动主体。变“一人讲”为“大家讲”,让领导干部带头讲、优秀党员示范讲,主动和党员交心谈心、共同学习,使党员从过去的“被动接受”向“主动学习”转变。

创新活动内容。在立意、务实、求活创新上做文章,内容贴近党员思想,贴近工作实际,力求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使党员满足精神需要。

创新活动方式。根据卫计系统的特点和党员需求,充分发挥党员“110”服务平台作用,开展符合当前主题、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如送医送药、健康讲座、义诊等志愿活动;组织党员参观本地红色教育基地、趣味运动会、兴趣技能比赛等,努力做到严肃性与趣味性、政治性与自觉性相结合,形成主题特色鲜明、党建氛围浓厚的开放式组织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