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高砂镇组织基层计生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usa.fjsen.com 2017-07-25 15:58:54  曾玉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玉梅)7月24日晚8时,高砂镇卫计办组织村级计生干部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八集《强军之路》。

《强军之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为统揽,以习主席亲自领导决策推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伟大实践为主线,系统阐释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深入解读我军这一轮整体性、革命性变革的时代背景、战略考量和重大举措,生动展示我军改革重塑的全景画卷、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

在集中观看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自觉,坚决落实中央部署,主动承担起宣传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将党和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政策宣传到最基层。今后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不忘初心的态度做好转型时期的计划生育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