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健康爱心同行群”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25 15:36:35  吴永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勇)7月22日,福鼎市卫计局、“健康爱心同行群”一行13人,利用双休日携带慰问金、慰问品,深入沙埕镇后岙村、交椅坪村冒着炎热的酷暑进村入户开展慰问6户孤寡老人,深受群众的欢迎。

爱心志愿者先是来到后岙村,分别慰问了陈家英、陈家福、肖怀石3户孤寡老人,为他们每人送上慰问金300元和价值100元的橄榄油、可乐等慰问品,随后,爱心志愿者深入交椅坪村走访慰问了吴明桃、吴守表、江红宝三位孤寡老人,也分别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老人交谈问候,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真切的关爱与祝福。

当天活动共慰问6户,慰问费用2400元,据了解,该群今年共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关怀、帮扶、资助活动,目前共走访了13个乡镇30个村,共资助贫困大学生、孤寡老人、病灾户、计生困难户等70多人次,累计慰问资助金额30000多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