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2017-07-25 15:04:59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由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和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福建省疾控中心、福建省急救中心和福建省职控中心承办的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省级竞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于7月21日在福州圆满落下帷幕。

7月20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陈星副主任出席了省级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开幕式并作讲话。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负责人江发林、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宋秋长专职副书记、省疾控中心郑奎城主任、省急救中心陈锋主任、省职控中心闫建明主任参加了竞赛开幕式。

自今年5月,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在我省卫生应急战线全面启动了以“技能竞赛历练精兵,卫生应急护航健康”为主题的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属医疗卫生机构全员动员、广泛覆盖,历时长达3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共117名选手参加本次省级竞赛。此次竞赛包括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处置3类项目。比赛由闭卷笔试、盲样检测、技能操作、桌面推演、知识竞答五个部分组成。整个竞赛精彩纷呈,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卫生应急战线工作者勇于奉献的精神和严谨的职业素养。

省级卫生应急技能竞赛胜出的3类竞赛项目优胜者,将代表福建省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总决赛。(卫生应急办公室)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