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长春镇开展“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24 18:37:43  许爱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爱芳)为推动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传播健康促进理念,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7月20日晚,长春镇计生办、计生协在长春高罗沙滩举行2017年婚育新风进万家暨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长春镇计生协会会长吴杨清主任科员为活动致词。

活动以“健康中国行”为主题,以文艺节目为载体,以健康知识为元素,围绕健康生活、健康促进、卫计文化、妇幼保健、婚育新风等内容,通过歌舞表演、播放宣传片、有奖知识问答、面对面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全面宣传卫生计生政策。现场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宣传单500多份,宣传品200多件,避孕药具100多盒,通过活动使计生政策普及面高达90%以上,让更多群众掌握了卫生计生知识,促进“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支持健康、人人参与健康”新风尚的形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