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全面加强对辖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7-07-24 18:32:44  莫遵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莫遵华)酷暑难耐,游泳运动许多人夏日避暑的热门活动。为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的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自6月中下旬以来,上杭县卫生监督所组织监督员对辖区游泳场所卫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这次专项卫生监督共检查辖区内13家游泳场所,重点就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卫生管理、工作记录、消毒设施及消毒产品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又细致的监督检查,同时对游泳池水温、PH值、浑浊度、尿素、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游离性余氯等指标进行抽检。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游泳场馆配备了卫生管理人员,建立了各项卫生管理制度,能按游泳场所卫生规范开展服务,游泳池水质全部达到卫生标准。检查中,卫生监督员就各场所卫生管理制度不够全面、消毒产品索证备案资料不齐等问题及时下达监督意见,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游泳场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