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掀起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热潮

usa.fjsen.com 2017-07-24 18:28:4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7月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于每晚播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清流县总医院根据中央、省、市、县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精神,迅速传达响应,要各科室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展开学习讨论,在全院掀起“追剧”热潮。

7月20日晚,清流县总医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多功能学术厅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直播。与此同时,总医院东院区干部职工在东院区会议室同步观看。

通过学习观看,全体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全面深化改革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取得辉煌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念和决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取得实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贡献。(清流县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