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龙岩市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实施情况评估工作

usa.fjsen.com 2017-07-24 18:06:52  陈启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启斌)为综合分析公共场所卫生监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亟需解决的问题,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修订提供依据,龙岩市卫生监督所组织4家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分别为龙岩市、新罗区、连城县、武平县)和22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其中住宿场所4家、沐浴场所5家、游泳场馆4家、美容美发场所7家、其他场所2家)开展了问卷调查,调查内容共有29项。调查主要内容为各单位对《条例》和《细则》的实施情况、日常卫生管理采取的措施和意见建议。市卫生监督所于调查结束后及时将结果进行汇总上报省卫生计生监督所。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评估,将基层公共场所日常监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时代发展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反映给上级部门,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修订提供真实有效的依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