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组织职工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usa.fjsen.com 2017-07-24 17:58:25  谢昌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昌华)7月17日起,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每晚8:00播出。区妇幼保健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学习,并将专题片每集下载至单位微信群要求没及时观看的职工进行补看学习,专题片在全院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观看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引人深思,启示我们要坚决紧跟中央的改革步伐,充分发挥在全区经济建设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主阵地、主力军作用,要以目前医院投入的500万元改善群众就医环境为契机,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健康就医需求,确保群众的健康利益不受损害,保障我区妇幼健康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