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滨中社区关爱流动人口未成年子女牙齿健康

usa.fjsen.com 2017-07-24 16:17:50  项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林)近日,思明区梧村街道滨中社区计生协会组织了流动人口未成年子女参加暑期夏令营健康讲座。讲座邀请了爱心口腔的讲师许医生为孩子们讲解了口腔基础小常识。以图片、模型、示范手法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到牙齿的重要性、科学刷牙的步骤和牙齿健康护理知识等几个方面。

许医生还用带去的牙齿模型和牙刷向小朋友们做了现场演示,增加了讲座的实用效果,让孩子们更形象的学习到了如何正确的刷牙。讲座后,许医生还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提供现场口腔免费检查,并提供了相关的护理及治疗的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倡导小朋友们养成爱牙、护牙、健牙的良好生活习惯,塑造健康的口腔环境。让更多流动人口未成年子女得到了关怀,增强了流动人口对社区的信任感和归属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