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北塔社区开展“远离毒品 让爱回家”夏令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7-21 17:48:37  郑彩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彩红)日前,北塔社区开展“远离毒品,让爱回家,和谐社会”老少牵手为主题的系列夏令营活动.。

社区老年大学、社区卫计协会组织党员、老人、青少年、独生子女家庭户,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活动首先参观了市禁毒中心展览馆,讲解员结合图片展示、毒品实物模型给参观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预防等知识;随后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与死神共舞》受到了很好的毒品预防教育,纷纷表示争当禁毒志愿者,人人为创建无毒社区做贡献,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为禁绝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